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尋短男子頭七現身 海巡馳騁200浬助返家

75歲李姓男子7天前負氣離家,他的大體在鼻頭角外87浬,被漁船發現,海巡馳援200浬將李男載回台。(記者林嘉東翻攝)

75歲李姓男子7天前負氣離家,他的大體在鼻頭角外87浬,被漁船發現,海巡馳援200浬將李男載回台。(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5/08/04 17:06

〔記者林嘉東、吳昇儒/新北報導〕75歲李姓男子7天前與家人吵架後,負氣出走,警方查出,他可能已投海尋短,不料就在他失蹤第7天,他的遺體在鼻頭角外87浬,被漁船發現。海巡署花了18小時,航行200浬(約360公里)才將李的遺體帶回港,讓他如願返家。

海巡署澳底海巡隊長黃大港指出,隊員雖花了18小時,才將李的遺體載回台灣,但發現李男遺體的宏棋168號漁船,更是功不可沒。

船長徐福標昨天凌晨0時在開船大燈,捕透抽時,眼尖發現被燈火照得光亮的海面上,漂著一具遺體,趕緊叫船員停止作業,「陪」在李的遺體旁,等到他們的巡防艇趕抵才離去,前、後長達10個小時。

澳底海巡隊昨天凌晨 00時40分接獲宏棋168號漁船通報指,他們在鼻頭外87浬發現一具遺體,澳底隊通報前往北方三島威力掃蕩的PP-3558巡防艇前往。

巡防艇昨天上午6時許趕抵後將遺體打撈上船後,在浮屍穿的褲子內找到一支手機後,從手機上的SIN卡查出,為75歲李男所有。

海巡人員調查,75歲、住在基隆市八斗子的李男,上月28日與家人吵架後離家失聯,警方過濾監視器查出,李男離家後,約下午2點,搭計程車至基隆市八斗子潮境公園第二停車場後,步行至第一停車場,再走入岸礁後失聯,因此,懷疑他投海尋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