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載妹不專心?路況不熟?跑車捷運站前連撞9車

紅色轎跑車(右)疑因駕駛載妹出遊不慎,不熟悉路況下,在捷運頂埔站前連撞路邊9車。(記者吳仁捷翻攝)

紅色轎跑車(右)疑因駕駛載妹出遊不慎,不熟悉路況下,在捷運頂埔站前連撞路邊9車。(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5/08/15 14:56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一名男子駕駛車齡10多年的現代紅色轎跑車今天下午1點30分許途經土城捷運頂埔站路段,疑因路況不熟,擦撞路邊暫停的1輛轎車,再推撞路邊8部機車,碰撞巨響嚇得路人閃避,肇事駕駛回神後,下車查看,透露不熟悉路況釀禍,古意的他說會賠償所有損失,但路人懷疑,肇事駕駛車上載有美眉,懷疑載妹不專心肇禍。

警方獲報到場時,肇事駕駛相當驚慌,警方查看發現沒人受傷,安慰他人沒受傷就好,他情緒才稍微穩定,初步排除酒駕;由於為車損車禍,警方目前通知相關車主、肇事車主到警所製作筆錄,以利後續理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