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驚驚!男子河畔撿石頭 赫見女浮屍

民眾在荖濃溪畔驚見女浮屍,警、消人員將其打撈上岸。(記者陳祐誠翻攝)

民眾在荖濃溪畔驚見女浮屍,警、消人員將其打撈上岸。(記者陳祐誠翻攝)

2015/08/20 17:13

〔記者陳祐誠/高雄報導〕高雄荖濃溪驚見女浮屍!台南陳姓男子上午前往高雄六龜,到荖濃溪畔欲撿拾奇石,卻發現1具浮屍卡在河床,嚇得丟下石頭報警,警方懷疑死者為前天被通報失蹤的王姓女子,將比對DNA確認死者身分。

六龜分局表示,當地1名王姓女子昨天才被家人通報失蹤,且在上游找到王女的機車,懷疑死者就是她,不過屍體被尋獲時,僅穿著上衣、胸罩及內褲,頭部則腫脹變形,家屬也無法肯定就是她,可能要比對DNA確認。

陳姓男子說,他早上特地從台南跑來六龜,想在荖濃溪畔找尋形狀奇特的石頭,選定新威大橋上游約1公里處的河床,忽然聞到股臭味,眼睛搜索一陣看到前方疑似有動物的屍體,往前走過去才發現是具女屍。

王女的丈夫指出,妻子前天上午說要出門吃早餐,騎機車離家後就沒有回來,音訊全無,家屬昨日向派出所通報失蹤協尋,不料今就被通知認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