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漫畫家蕭言中告侵權 賈釗反擊:與蕭有合作關係

對於被漫畫家蕭言中控告抄襲作品侵權,賈釗(左)由律師陳宏義(右)陪同反擊澄清與蕭的公司是有合作關係、在臉書po蕭的作品是在幫蕭言中行銷。(記者王俊忠攝)

對於被漫畫家蕭言中控告抄襲作品侵權,賈釗(左)由律師陳宏義(右)陪同反擊澄清與蕭的公司是有合作關係、在臉書po蕭的作品是在幫蕭言中行銷。(記者王俊忠攝)

2015/09/04 12:58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對於八月下旬漫畫家蕭言中控告從事行銷策劃的賈釗涉抄襲其漫畫作品、違反著作權法。今天,賈釗在台南開記者會反擊指他原與蕭言中的公司在台南一家咖啡店有投資合作關係,他會在臉書po蕭言中的圖,都是為了行銷蕭的作品;他自己也是作家、畫家,臨摹蕭的畫作,也是在幫蕭,沒想到居然會被蕭控告。

賈釗由律師陳宏義陪同出面強調,因為蕭言中已對賈提告,不排除對蕭提出法律反制行動;賈釗仍說,此案迄今未能與蕭言中碰頭處理,他希望能與蕭面對面談清楚解決,不要任由第三方隨意放話。

賈釗在聲明稿指出,蕭言中明知在臉書貼圖的是賈釗,卻在開記者會時半字不提賈釗,反而惡意控訴、指摘Angel Talk法國軟麵包專賣店;蕭言中與他合作的是位在台南新光三越小西門的Cartoon in Coffee店,一0三年一月,蕭言中還參加Cartoon in Coffee開幕式,卻從未提到牆上多張作品或印製作品販售的馬克杯是侵害蕭的著作權。

賈釗說,Angel Talk也聲明蕭言中明明知道Angel Talk從未與蕭言中合作過,不了解蕭為何把Angel Talk牽扯其中,所以Angel Talk一切名譽損失將委託律師處理。

賈釗也代Cartoon in Coffee投資人池易楷聲明說,池是台南新光小西門Cartoon in Coffee投資團隊代表,在此聲明團隊於2013年10月由賈釗總監為發起人,請團隊投資300萬元推廣蕭言中品牌,Cartoon in Coffee品牌一切的行銷跟策展由賈釗全權負責處理;Cartoon in Coffee與新光三越合約就交給蕭言中公司─頑美原創公司簽約,所有營收全由新光三越直接匯入頑美原創帳戶, Cartoon in Coffee開幕時蕭言中有親自到場,如今團隊對蕭言中在媒體上強調未與賈釗合作,讓投資團隊無法諒解,在此公開頑美原創公司與新光三越合約,相信證據會還賈釗清白。

賈釗出示蕭言中的公司頑美原創與台南新光三越有簽約經營咖啡店的合約書。(記者王俊忠攝)

賈釗出示蕭言中的公司頑美原創與台南新光三越有簽約經營咖啡店的合約書。(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