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押返64名詐騙機房人員 印尼警方抵台協助

刑事局押返64名詐騙機房人員。(記者邱俊福翻攝)

刑事局押返64名詐騙機房人員。(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5/09/08 22:32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假檢警」詐騙集團首腦徐敬智,在印尼雅加達詐騙機房的64名話務人員,今晚9時許押返桃園國際機場,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而印尼警方也派雅加達刑警大隊長率8名同仁抵台,協商日後雙方共同打擊犯罪事宜,刑事局局長劉柏良為此也特別到機場召開記者會,呼籲民眾小心受騙。

劉柏良表示,詐騙手法日益精進,推陳出新,民眾應隨時提高警覺,法官、檢察官、警察不會於電話中製作錄音筆錄、監管民眾的財物,如有接獲相關電話為詐欺手法,應秉持「冷靜、查證、報警」的原則,如有任何疑問,請立即撥打「165」諮詢專線或向鄰近警察派出所尋求協助、確認,以避免遭受詐騙。

另外,民眾如參與「國外打工」的規劃,在境外發現工作內容是非法行為,應勇於向警方檢舉,勿從事非法行為,遭他人利用,以免害人害己。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