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龍介「深喉嚨」現身 警方低調處理

警方掌握「深喉嚨」令謝龍介放心不少,立即在臉書上PO文指出,明天起將恢復電視節目行程。(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掌握「深喉嚨」令謝龍介放心不少,立即在臉書上PO文指出,明天起將恢復電視節目行程。(記者王捷翻攝)

2015/09/08 23: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洪辦發言人謝龍介日前遭到恐嚇,這個消息來自一位84歲的「深喉嚨」,今日晚間在台南市警五分局低調現身,配合警方提供情資。謝龍介指出,這位84歲的陳姓老翁目前已將資訊提供給警方,恐嚇事件歷經兩周,明日起他將恢復電視節目行程。

約兩周前,謝龍介服務處接到一通匿名電話,男子指稱他台中清水人,當時帶著孫子在餐廳吃東西,正巧餐廳內播放謝龍介的談話性節目,不料卻偷聽到隔壁桌有4名刺青的「黑衣人」,計畫要到電視台堵謝龍介並潑硫酸。他驚覺不妙,立即帶著孫子返家打電話提醒謝龍介。

謝龍介獲得情報後,也暫時停止上節目,直到今日晚間8時許,他接市警五分局通知,警方找到了打電話通報的「深喉嚨」,也到特定地點調出監視器畫面,雖然未能找得到4名黑衣男子,但令謝龍介放心不少。

謝龍介說,他捍衛是非公義,決不妥協,明天起也將恢復上電視行程,繼續為公理正義發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