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不滿按摩女疏離 持刀刺傷

發生男子不滿疏離,持刀尋仇的按摩院,晚間迅速拉下鐵門拒絕採訪。(記者陳恩惠攝)

發生男子不滿疏離,持刀尋仇的按摩院,晚間迅速拉下鐵門拒絕採訪。(記者陳恩惠攝)

2015/09/30 22:05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新北市罹思覺失調症的31歲劉姓男子,今天晚間6時餘,疑不滿經常光顧的北市泰式養生館的賴姓按摩女疏離他,竟持預藏水果刀衝入店內尋仇,刺傷賴女左上臂及劃傷左胸側有2公分傷口,北市警大同分局建成所據報,將劉男逮捕,賴女送醫。

警方調查,劉男罹病年餘,一直控制不錯,今年因工作無著,又因長久光顧的養生館中的41歲賴姓按摩女無故疏遠、不理他,造成劉男情緒更加不穩。

劉男雙親表示,由於近來發現兒子嘴中常叨唸著:「我要殺了她(賴女)」,嚇得天天緊跟著兒子,劉男往東他們夫婦也就往東,整天看緊兒子去處,沒想到今晚還是晚了一步。

劉男雙親說,劉男今天原就排定前往醫院複診,下午他們夫婦倆共乘一部機車,一路尾隨獨自騎著機車的劉男,陪同就診後,沒想到劉男不回家,竟跑到養生館找賴女尋仇。

大同警方調查,劉男今天晚間6時35分,怒氣沖沖地進入北市承德路一段這家泰式養生館,由於劉男是店內熟客,服務員不以為意,大意讓劉男自行上樓找賴姓按摩女,當劉男找到賴女時,見她正在為一名男客按摩,當場氣得持刀朝賴女胸前刺去,被賴女閃過,幸好只刺到左上臂。

相關影音

劉男帶著預藏的20公分長水果刀,刺傷賴姓按摩女。(記者陳恩惠攝)

劉男帶著預藏的20公分長水果刀,刺傷賴姓按摩女。(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