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目「牛王」超跑在警面前囂張 繞回來的時候GG了

警方攔下開號稱「牛王」的藍寶基尼超跑。(記者姚岳宏翻攝)

警方攔下開號稱「牛王」的藍寶基尼超跑。(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5/11/01 18:52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警方凌晨在信義夜店區臨檢,有名25歲王姓男子開著2千餘萬元,號稱「牛王」的藍寶基尼超跑,不斷在松壽路夜店附近來回行駛,甚至當著警察面前,猛踩油門囂張「拉轉」,引擎噪音引起民眾側目,帶隊的三張犁派出所副所長徐崧騰趁對方再度繞回來時攔下車,將沒帶證件的王男帶回派出所,依法開出1張6千元製造噪音罰單。

愛車人士說,這輛藍寶基尼超跑Aventador 700-4是該牌旗艦車款,號稱「牛王」,0到100公里加速僅2.9秒,最高時速可達350公里,為何會這麼快,由於搭載6.5升V12引擎,最大馬力達700匹,加上輕量化底盤及車身,新車售價超過2500萬元,全台號稱僅有9輛。

據了解,昨被攔下開單的超跑是登記在公司名下,車主也非王姓駕駛,王男則稱是跟友人借車,想試試車的性能,才會繞著松壽路行駛。

警方查驗該車為正式領牌車輛,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出6000元的製造噪音罰單還附帶1張驗車單,未查扣該車,事後讓駕駛自行駛離。

警方攔下開號稱「牛王」的藍寶基尼超跑,並開出6000元噪音罰單。(記者姚岳宏翻攝)

警方攔下開號稱「牛王」的藍寶基尼超跑,並開出6000元噪音罰單。(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