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銀行喊「搶劫」沒動作 警:故意吃牢飯

包嫌持方形鏟子,企圖搶銀行被捕。(記者洪定宏翻攝)

包嫌持方形鏟子,企圖搶銀行被捕。(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5/11/17 11:37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42歲包姓男子今早約8點50分,進入高市三民區陽信銀行三鳳分行後,將隨身攜帶的方形鏟子擺在櫃台,然後高喊2聲「我要搶劫」;保全見他站著無進一步行動,立刻報警;對面的三民派出所員警迅速趕到,包嫌毫無抵抗就被逮捕。

警方指出,當時銀行提早開門營業,包嫌第一個進入,無其他客戶,女行員看到他手持方形鏟子,立刻離開座位往後退並拍照,保全則直接打電話到僅隔一條馬路的三民所,4名員警獲報隨即跑步過去。

但銀行電動門一開,包嫌沒有回頭看、毫無反應,仍拿著鏟子面向櫃台,員警迅速搶下鏟子,將他逮捕,包嫌沒有任何反抗;案發後,銀行照常營業。

警方表示,住台中的包嫌只有妨害兵役前科,因為在台中找不到工作,月前到高雄當臨時水泥工,收入不穩定,加上中國配偶返鄉後不再來台,在多重壓力下,才臨時起意搶銀行。

警方指出,包嫌進入銀行雖高喊2聲「我要搶劫」,但沒有任何激烈行為或其他恐嚇言詞,被捕後坦承後悔,「不該意氣用氣說要搶劫銀行」,所幸過程中無人受傷,銀行也無任何損失。(更新 12:44分)

方形鏟子。(記者洪定宏翻攝)

方形鏟子。(記者洪定宏翻攝)

陽信銀行櫃台。(記者洪定宏翻攝)

陽信銀行櫃台。(記者洪定宏翻攝)

陽信銀行三鳳分行案發後照常營業。(記者洪定宏翻攝)

陽信銀行三鳳分行案發後照常營業。(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