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夫外遇生子 妻子申請戶籍資料才知有了「小三」…

鄭男在中國與金姓女子偷情,還生下一子,鄭妻氣炸求償千萬。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鄭男在中國與金姓女子偷情,還生下一子,鄭妻氣炸求償千萬。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5/11/19 17:48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市鄭姓男子與張姓妻子結婚多年,育有一子,兩人之子於91年出生後,因突然心臟停止跳動,治療後必須仰賴呼吸器維生,但鄭男卻與金姓女子偷情,還在中國生下一子,張女氣炸求償千萬。新北地院認定鄭男外遇導致婚姻更加惡化,判鄭賠償60萬元,可上訴。

張女主張,她與丈夫於88年間結婚,91年兩人之子出生後,因突無心跳,經緊急施救後,需長期住院依賴呼吸器維生,但鄭男卻以在中國工作為名義,對重病幼兒不聞不問,兒子住院費用,都由她負擔。

張女指控,鄭男卻與金女外遇,還在101年間在北京產下一子,直到去年7月間,申請戶籍資料時,才知丈夫外遇,且丈夫竟將小三及私生子帶回住處,更攔阻她回家,她是透過玻璃見到家中有小孩衣物及女性內衣褲,才確認此事。

鄭男坦言偷情生子,並說兩人婚姻已名存實亡,他與張女之子死後,曾多次表示離婚,但張女不肯,從93年早已分居,長達10多年,但他並未帶金女回家同居。

鄭男與金女偷情案,一審法院依通姦罪,判鄭3月徒刑,民庭法官也認定,兩人長期分居,加上鄭男外遇生子,造成婚姻更加惡化,造成張女精神痛苦,判賠60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