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精靈寶可夢GO開放 新北市警局教你怎麼抓

風靡全球的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 Go」(Pokémon GO)今天上午開放台灣下載。 (法新社)

風靡全球的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 Go」(Pokémon GO)今天上午開放台灣下載。 (法新社)

2016/08/06 14:04

〔記者吳岳修/台北報導〕風靡全球的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Pokémon GO)今天上午開放台灣下載,雖然一開始只有「小火龍」、「傑尼龜」及「妙蛙種子」這三隻可愛小精靈,由於國外發生不少為了追逐寶可夢衍生的意外事件, 新北市警局特地提醒民眾幾點安全注意事項:

一、走路千萬要看路,車子不會壓過寶可夢,但卻會撞飛你

二、不可進入禁區,核電廠及軍營不會因為有寶可夢而開放

三、小心網路假情報,不要輕易聽信網友的消息而單獨前往

四、注意天氣狀況及行動電源,要準備手機沒電的備用方案

五、夜間出門抓寶可夢請結伴同行,不要走到人煙稀少區域

六、不要意圖闖入私人住宅、公司或醫院,會造成他人困擾

七、騎車及開車的時候禁止玩寶可夢!嚴禁!嚴禁!嚴禁!

國外也驚見多起民眾誤闖軍事管制區或警察治安駐地狀況,衍生不必要誤會,市警局特別呼籲,如果有小精靈出現在警察局和派出所內,民眾需要進入抓寶,可以先和值班員警打聲招呼並說明來意,員警都會很樂意幫忙解決問題,警方預祝民眾抓寶愉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