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航5空姐慘遇迷魂盜 桌曆雙姝疑受害

遠航雙胞胎空服員呂亞莉(右)與呂亞欣(左)。(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遠航雙胞胎空服員呂亞莉(右)與呂亞欣(左)。(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9/25 06: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6名台灣女子上週四投宿泰國芭達雅一間知名villa,住房疑遭小偷潛入,在香精中加入迷藥,待迷昏6女後行竊得手,媒體報導,遇迷劫失金的台女中有5人是遠航空姐,2015年遠航桌曆中雙胞胎空姐也可能是受害者。

遠東航空昨晚證實,這6人中有5名是遠航空服員,但未透露空姐個資。本報報導,受害的空服員可能包括,曾在電視歌唱比賽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中拿下第4名的徐詠琳,還有桌曆空服員呂亞莉、呂亞欣雙胞胎姐妹。

泰國警方已著手調查,《蘋果日報》報導,6人被偷約7萬多泰銖(逾台幣6萬4500元),這家印度裔老闆經營的villa疑非法營業,10天有7件類似案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