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少女疑遭軟禁 衣服當繩子垂吊11樓逃生

兩名少女以衣物繩索從11樓垂吊,墜至3樓平台。(記者陳薏云攝)

兩名少女以衣物繩索從11樓垂吊,墜至3樓平台。(記者陳薏云攝)

2016/10/28 11:20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15歲陳姓、16歲劉姓少女疑遭詐騙集團軟禁,26日上午7時許,為逃脫「控制」,使用數十件衣物綁成繩索,拋到11樓窗外垂吊逃生,不料攀至5樓時,體力不支直墜3樓天台,立刻送往醫院救治,目前仍有一人住院觀察中,檢警也介入調查。

據了解,兩名少女疑似遭到詐騙集團控制,被軟禁在詐騙集團租屋處長達一週,兩人處心積慮想逃離,於26日清晨,趁著監視的人都在熟睡之際,將準備好的「衣物繩索」拋出窗外,並從11樓開始往下垂吊。

不料爬到5樓時,兩人因體力不支墜落,清晨巨響引起住戶注意,才發現兩女倒臥在3樓平台,劉姓少女左肩脫臼、左手左腳皆有撕裂傷,目前仍在醫院救治。

警方得知「軟禁」事件後,立刻趕到該社區住宅逮人,不料一票嫌犯全跑光,留下未關的大門及零亂的房間,目前警方已逮獲一人,並以監視器及相關事證擴大追查中。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