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求部長出面 興航工會佔領勞動部1樓大廳

復興航空企業工會今天上午突襲勞動部。(圖擷取自復興航空企業工會臉書)

復興航空企業工會今天上午突襲勞動部。(圖擷取自復興航空企業工會臉書)

2017/01/10 1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航空企業工會今天上午突襲勞動部、佔領勞動部一樓大廳;他們要求勞動部部長郭芳煜出面解決爭議,並要求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答應大解法方案。

林明昇上午舉行記者會,宣布興航員工除了已發放的法定勞基法資遣費,及優於勞基法的方案,也將加發1萬元年終獎金;不過,復興航空企業工會表示,不接受林明昇今日提出給員工1萬元方案(工會訴求是1.5個月+工會會員每人10萬),要求勞動部長郭芳煜立即出面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