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員猛灌礦泉水 原來是為了…

警員吳宇軒猛灌礦泉水,要空出寶特瓶盛裝汽油。(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員吳宇軒猛灌礦泉水,要空出寶特瓶盛裝汽油。(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7/05/10 14:39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中壢警分局龍興派出所警員吳宇軒9日上午前往桃園市政府警察局途中,發現一輛休旅車暫停在桃園區中山路的道路中央,他們趨前協助,先將沒油的休旅車推到路旁,再載著駕駛人到附近加油站買油。為了空出寶特瓶裝汽油,駕駛人與吳宇軒一人灌光一瓶礦泉水,就怕直接將水倒掉會太浪費。

龍興派出所所長蔡佳男與吳宇軒一同前往警察局路上,協助先將休旅車推到路旁,以免發生追撞危險,就開著警車載休旅車駕駛人,前往附近的加油站買油。

路上駕駛人還買了2瓶礦泉水,打算當作盛裝汽油的容器,吳宇軒憂心將礦泉水倒掉太過浪費,就跟駕駛人一人灌光一瓶礦泉水,吳宇軒說,還好駕駛人買的礦泉水只是小瓶的,否則一整瓶灌下肚,可會撐壞肚子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