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賓士男酒駕肇逃 東港警方前後包夾逮人

賓士男在東港鎮光復路撞到機車後逃逸(記者葉永騫翻攝)

賓士男在東港鎮光復路撞到機車後逃逸(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7/05/24 10:40

〔記者葉永騫/東港報導〕東港鎮光復路阿榮坊海產店前方昨晚21時許發生賓士車撞機車後肇逃事件,東港警方動用兩部警車前後包夾,將爛醉如泥的陳姓賓士男攔下,抽血換算呼氣值達1.39毫克,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昨晚約21時許,一部白色賓士車在東港光復路阿榮海產店前擦撞由王姓機車騎士,造成王姓機車騎士身上多處擦傷送醫救治,所幸無大礙,而現場目擊證人報警指出,肇事白色賓士車往東港大橋的方向逃走,並指出汽車的右前保檢桿因撞擊機車後有明顯的損壞,警方研判肇事車輛可能通過東港大橋經新園鄉台27線北上,於是請勤務中心通報興龍所、新園所加強注意車輛攔查。

興龍所巡邏員警林重華、蔡明育隨即在台27線烏龍段發現白車賓士車北上往屏東方向行駛,立即從後方追捕,並通報新園派出所協助攔查,新園所員警獲報駕車加入攔截,終於在興安路口發現賓士車,立即和興龍所員警,以巡邏車前後包夾方式將賓士車攔下,並將駕駛的陳姓男子拉下車外,員警發現陳男全身都是酒氣,下車後不勝酒力,走路都有問題,帶到路旁要訊問時,陳男竟然就躺在大馬路旁呼呼大睡,完全不省人事,警方只好通知救護車將肇事賓士男載至安泰醫院救治,醫院抽血酒測值達279mg/dl,換算呼氣值1.39毫克,根本已爛酒到不醒人事,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賓士男爛醉到躺在大馬路旁呼呼大睡(記者葉永騫翻攝)

賓士男爛醉到躺在大馬路旁呼呼大睡(記者葉永騫翻攝)

賓士車右前保險桿明顯有撞擊損壞(記者葉永騫翻攝)

賓士車右前保險桿明顯有撞擊損壞(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