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挨告捲款1800萬 三叔公麻糬經理獲不起訴

位於新北市土城的三叔公食品公司。(資料照,記者余衡攝)

位於新北市土城的三叔公食品公司。(資料照,記者余衡攝)

2017/08/03 17:51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全台最大麻糬代工廠「三叔公食品公司」,也是知名伴手禮大廠手信坊的母公司,提告公司前許姓外貿經理,偽刻公司印章,103年5月向中國廠商收取400萬人民幣(約1795萬台幣)貨款後落跑,涉嫌偽造文書、詐欺等罪,通緝到案的許男供稱經高層口頭授權,才蓋印簽約,又總經理陳世洋證稱,有時會以口頭授意下屬,新北地檢署因此認定罪嫌不足,今將許男不起訴。

許男到案後供稱,與該中國廠商簽立合作協議書,有經過總經理陳世洋及陳姓副總口頭同意,才使用公司章,否認犯行。

「三叔公」代表一開始先指控許男「偽刻」公司印章,後改口稱公司印章是被「盜用」,檢方認為,協議書上的印章真偽,仍有疑義,加上總經理陳世洋證稱,有時候他人不在台灣,會以口頭同意員工蓋印,范姓前員工也證稱公司高層會以口頭授意,檢方因此採信許男辯詞,認定罪嫌不足,予許男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