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洩密案一審無罪 羅智強:北檢別再自我踐踏招牌

馬洩密案一審無罪,羅智強勸北檢別再踐踏自己招牌。(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馬洩密案一審無罪,羅智強勸北檢別再踐踏自己招牌。(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08/25 16:5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由於4年前的「九月政爭」,導致前總統馬英九被台北地檢署依涉嫌違反「通訊保障及監察法」等罪嫌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日下午宣判馬英九無罪,當年參與其中的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回應欣慰,他並奉勸北檢要為台灣司法「留最後一丁點的顏面,不要上訴,讓這個荒唐離譜、丟臉到家的訟案畫下休止,不要再自我踐踏北檢的招牌。」

羅智強表示,他為馬英九高興,雖然這個官司還沒定讞,但一審判決無罪,「打臉了牽強羅織、硬是起訴馬英九的北檢,總是意謂著在台灣公道和是非,還沒到被變身綠營名嘴的北檢,打成破銅爛鐵的地步。」

羅智強說,整件事情讓他最感慨的是,北檢竟在起訴書裡以立法院長王金平關說司法與「公共利益」無關,然後推論馬英九召集時任總統府副秘書長的他以及前行政院長江宜樺諮商是「無故」,所以「有罪」。

羅智強還說,如此嚴重的司法關說,北檢竟公然堂皇的告訴國人這與公共利益無關,連司法皇后都自侮貞操,台灣的司法焉有天日?也無怪司法關說可以堂而皇之的成為特權的囂張護衛,在台灣橫行霸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