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醫學生遭輾斃違停惹禍? 他天天檢舉嘆「仍救不了妳」

長庚醫科女大生死亡車禍,讓該路段嚴重的違停情形再度浮上檯面討論。(資料照,記者徐聖倫攝)

長庚醫科女大生死亡車禍,讓該路段嚴重的違停情形再度浮上檯面討論。(資料照,記者徐聖倫攝)

2017/09/21 17: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庚大學醫學系余姓女大生,日前由同學騎機車雙載行經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時,不幸發生車禍當場身亡,對此,網友在「mobile01」發文,指當時路旁違停的車輛是這場悲劇的間接肇因,強調自己平時都會檢舉該處的違停,卻仍然無法阻者憾事發生。

網友以〈我天天檢舉中和中正路872號的違停,卻依然無法救妳一命>為題發文,強調發生車禍的中和區中正路872號附近違停非常嚴重,自己每次經過都會錄影存證加以檢舉,網友接著貼上11張照片,表示這些是過去在車禍地點囂張的違停畫面,號召更多守法的用路人挺身檢舉,幫助更多的民眾。

文章發出後引發熱論,有網友認為檢舉並不能有效降低事故發生,有人更批評當地紅線是政府亂畫,強調該地停車需求很大,劃設紅線非常不合理,也有網友強調,死者雙載的機車當時要閃的公車也是違停,不應該只譴責路旁的違停車輛,除此之外還有網友質疑他的照片不符規定,「所以這些檢舉都無效」。

不過仍有許多網友贊同發文者的做法,紛紛留言說「違停車就是幫兇」、「感謝樓主花自已時間改善交通,至於那些認為違停一下下不會怎樣,又沒擋到人也沒害人的就不要遇到鬼」、「其實您的付出已讓此處的違規減少許多,但時間久了,還是會有受害者」、「今天你不檢舉他,明天他就害死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