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男街頭鬥毆無辜店家受牽連 警察以照追人

2名男子25日晚間在新竹市區起衝突,當街上演全武行,一路扭打到一間通訊行門口,竟不慎將一家通訊行玻璃大門撞碎。(記者王駿杰翻攝)

2名男子25日晚間在新竹市區起衝突,當街上演全武行,一路扭打到一間通訊行門口,竟不慎將一家通訊行玻璃大門撞碎。(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7/12/27 13:18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實在有夠無辜!2名男子25日晚間在新竹市區起衝突,當街上演全武行,一路扭打到一間通訊行門口,竟不慎將一家通訊行玻璃大門撞碎,離譜的是,打架的兩名男子非但沒和店家道歉,反拍拍屁股直接走人,讓店家十分無奈,將現場「慘案」拍照PO網。警方指出,已掌握特定對象,積極偵辦中。

警方今天指出,打架的兩人當天是分別開車與騎機車到現場,爭執後兩人直接搭計程車離開至附近醫院就診,店家已向警方報案,並依毀損罪嫌向兩人提告,警方已受理。

店家將照片與事發影片PO網,只見通訊行大門口的玻璃碎滿地,店家無奈指出「有沒有那麼衰阿...門口打架直接撞玻璃門,不知道的路人還以為被砸店!」

影片中,兩名男子先在一家店門口互相抓對方的衣袖,兩人激烈拉扯,誰也不讓誰,其中一名男子揮出拳頭,但另一名男子也不是省油的燈,竟用力將對方推到馬路旁,兩人就當街扭打,上演全武行。

兩名男子扭打時,竟直接撞破路邊一家通訊行的大門玻璃,誇張的是,打架的兩人事後竟沒當一回事,兩人直接離開現場,留下一地碎玻璃與傻眼的店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