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搬貨引糾紛 物流公司驚傳員工鬥毆

新北市物流公司員工因搬貨方式引發糾紛。(記者王宣晴翻攝)

新北市物流公司員工因搬貨方式引發糾紛。(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1/20 17:29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物流公司驚傳鬥毆事件!29歲的黃姓員工昨晚工作時,見19歲的謝姓兼職員工將客戶託運的貨品重丟在運送帶上,出言勸阻,卻引發謝男不滿,謝男氣憤上前理論,雙方發生拉扯,其他員工見狀上前勸架,過程中發生推擠口角,警方到場後控制現場,依社維法將黃、謝2人送辦。

警方調查,黃男及謝男任職於新北市五股新五路二段上的物流公司,昨晚10時許,謝男在搬運貨物時,被黃男發現將託運貨品隨意重丟在運輸帶上,黃男擔心物品毀損要負賠償責任,出言制止,卻因此引起謝男不滿,與另名員工衝上前理論,雙方就在一箱箱貨品間拉扯爭執,其他員工見狀上前勸架,並報案請警方協助。

警方表示,趕抵現場時公司內仍一片混亂,優勢警力趕緊將雙方拉開壓制,將情緒激動的5名員工帶回訊問,而引起糾紛的黃、謝兩人因拉扯造成輕傷,但互不提告傷害,警方訊後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2人送辦。

相關影音

新北市某物流公司驚傳鬥毆事件。(記者王宣晴翻攝)

新北市某物流公司驚傳鬥毆事件。(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