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簽字離婚後上別的男人車 醋男趴引擎蓋追前妻4公里

連男趴在鄭男駕駛車輛的引擎蓋上,一路被載近4公里。(記者陳薏云翻攝)

連男趴在鄭男駕駛車輛的引擎蓋上,一路被載近4公里。(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8/02/13 14:02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剛離婚就上別的男人車!新北市一對相差21歲的夫婦,因長期個性不合,昨兩人前往烏來區公所辦理離婚,沒想到完成手續後,49歲連姓男子目睹28歲高姓妻子步上另名男子的車,當下醋勁大發,趴在對方引擎蓋上,車上男子也發狠繼續行駛,連男就這樣趴了4公里,差點被甩飛,也讓連男大嘆「變心的老婆回不來了!」

新北市新店分局烏來派出所昨下午下午3時許接獲報案,稱有人駕駛自小客車在新烏路四段往新店方向高速行駛,引擎蓋上「趴著一個人」且不斷喊救命。員警獲報趕到現場,並通報忠治、龜山各所協助攔截,先在路旁發現趴在引擎蓋上的連男,後再往前攔截前妻友人的車輛。

連男向警方供稱,剛跟年輕的妻子辦完離婚手續,就看到她坐上43歲鄭姓男子的車,懷疑兩人早有不軌,因此上前想要攔車理論,沒想到鄭男也不爽,直接將車輛繼續往前開,就這樣引擎蓋頂著連男,行駛近4公里,連男被鄭男舉動嚇到,沿路不斷喊救命,途中更經過許多彎道,連男數度差點被甩飛。

鄭男暴衝4公里後,在路邊停下讓連男下車,自己則載著高女揚長而去,警方獲報後出動圍捕,於不遠處攔截到鄭男的車輛,雖連男未有明顯外傷,但鄭男的危險駕駛行為已經構成公共危險及殺人未遂罪刑,訊後依法送辦。

相關影音

連男最後被丟包在山路路邊。(記者陳薏云翻攝)

連男最後被丟包在山路路邊。(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