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莫名踹翻重機 網友怒噴:這一腳好幾萬

男子莫名其妙踹倒重機。(記者鄭景議翻攝)

男子莫名其妙踹倒重機。(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8/02/13 20:1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今日有網友臉書社團《告白車友》貼出一則影片,在台北市南京東路光復北路口的九斤二燒肉前,一名男子走到騎樓突然莫名一腳把重機踹翻,許多網友憤怒的說:「這一腳至少好幾萬」

影片中可看見,3名男子自店家走出,其中走在最前面的男子,毫無來由就出腳重踹停在騎樓裡的重機,重機瞬間倒地,另外2名同行的男子也僅瞄了一眼後,便漠然離去。

貼出影片的網友表示:「車子惹到你了嗎?」,並希望各位網友趕快轉發,讓警察抓到人;但轄區警方說,近日未收到報案,若車主來提告,會馬上依法處理。

其他網友紛紛表示:「這車是HONDA CBR650F HRC配色,這一倒 大約要維修 3-4萬,這個配色的又特別貴…」、「賠死他」,但也有網友質疑該車「怎麼可以停在騎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