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耍帥代價!借來350萬保時捷秀甩尾 慘撞路樹半毀

跑車左側車頭嚴重受損。(記者余衡翻攝)

跑車左側車頭嚴重受損。(記者余衡翻攝)

2018/02/25 14:45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真貴的教訓!宋姓男子昨天上午向朋友商借要價358萬的保時捷Boxster S跑車,在街頭耍帥大秀甩尾,不料疑因迴轉後沒立即抓正方向盤,當場失控一路偏離車道,最後撞上路樹及停車告示牌才停下住,跑車車頭當場半毀,粗估維修費及賠償公物恐怕就要花費百萬。

據了解,自稱從事服務業的宋男現年38歲,昨天上午10點多他駕駛保時捷跑車,前往新北市三峽區一間摩鐵接送友人,友人上車後宋男連續在馬路上繞圈圈,迴轉時還急轉方向盤帥氣甩尾,成功兩次後他還嫌不夠過癮,正當他嘗試第三次甩尾甩到一半時,疑因沒有抓正方向盤,過彎後車輛偏移車道,高速衝向約100公尺外的人行道,直直撞上路樹及停車告示牌才終於停下。

強大撞擊力道讓前座兩顆安全氣囊當場炸開,保時捷左側車頭及保險桿嚴重毀損,警方獲報趕抵時,只見兩人受到嚴重驚嚇呆立路旁,所幸僅受輕傷並無大礙,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是宋男因耍帥甩尾釀禍,正深入了解宋男是否涉嫌危險駕駛罰責,車廠技師粗估維修費用恐需近百萬,而路樹及告示牌毀損賠償金額將交由三峽區公所進一步評估。

跑車失控撞向路樹。(記者余衡翻攝)

跑車失控撞向路樹。(記者余衡翻攝)

跑車前座安全氣囊炸開。(記者余衡翻攝)

跑車前座安全氣囊炸開。(記者余衡翻攝)

宋男駕跑車在路口迴轉。(記者余衡翻攝)

宋男駕跑車在路口迴轉。(記者余衡翻攝)

宋男迴轉時做出甩尾動作。(記者余衡翻攝)

宋男迴轉時做出甩尾動作。(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