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獄前趕辦結婚登記 遇警毒藏安全帽被逮

入獄前趕辦結婚登記,遇警毒藏安全帽被逮(記者蔡政珉翻攝)

入獄前趕辦結婚登記,遇警毒藏安全帽被逮(記者蔡政珉翻攝)

2018/02/27 13:06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通霄鎮52歲梁姓女子,因涉及毒品案預計今天下午要入監服刑,因此趕在上午辦理結婚登記,兩人結束登記手續騎機車要離開時遇見騎機車巡邏的通霄派出所副所長李毓鵬、警員林佩瑤,梁女因為身上攜帶毒品一時心虛,照片時刻意低頭、壓低安全帽,李毓鵬直覺有異,攔下盤查時梁女趁機要將重0.29公克的安非他命藏在安全帽空隙被發現,當場被逮,訊後依違反毒品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時,梁女感嘆說沒想到都要入監了,結果還遇到警察被逮,梁女41歲邱姓新婚丈夫還苦苦央求警方以自首方式辦案,但警方怒斥「都低頭掩面還藏毒,怎麼可能!」。李毓鵬一問之下原來梁女正要入監服完2年8個月的刑期,結果梁女毒癮難戒,入監前又多一條,打趣說「這應該算是送他們的結婚賀禮吧」。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