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拖板車司機視線死角 右轉輾斃單車男…

腳踏車騎士當場命喪輪下。(記者吳俊鋒翻攝)

腳踏車騎士當場命喪輪下。(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8/03/01 12:47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仁德區與高雄市交界附近的大馬路口今天上午發生死亡意外,1部載著鋼筋的拖板車右轉時,右前車身先撞倒直行的單車,後方輪胎再輾壓過去,劉姓男騎士當場喪命,警方初步調查,拖板車司機並未酒駕,疑似視線死角,未注意車邊狀況而肇禍,依業務過失致死偵辦。

警方指出,41歲的劉姓男子當時騎著摺疊式腳踏車,從中正路由保安往二行的方向前去,要穿越交會的台1線,肇事的拖板車是49歲李姓男子駕駛,2車原本同向,到路口時,拖板車要右轉,撞倒了直行的腳踏車而釀禍。

從路口監視器發現,直行車的腳踏車穿越台1線北上車道的一半時,行駛在腳踏車左側的拖板車右轉,右前的車身先撞擊,騎士連人帶車被後方輪胎輾過,司機驚覺壓到東西,立刻停止,並下車察看,但騎士已當場死亡。

死者家屬向警方指稱,該路口是劉姓男子騎腳踏車去上班的必經之路,今天一如往常,沒想到卻傳來噩耗,悲痛不已。

拖板車李姓司機則供稱,當時並未見到右側有人,轉彎後發現有異樣,趕緊停車查看,死者已趴臥在左後車體下。

警方初步調查,撞擊點為拖板車右側第二輪開始,劉男被捲入車底輾壓,直至第四輪駕駛方才發覺停止,李姓司機疑因視線死角,在右轉時沒有注意車邊狀況,以及未禮讓直行車輛等原因而釀禍,肇事原因與責任將再進一步釐清。

相關影音

腳踏車連人帶車被拖板車輾壓過去。(記者吳俊鋒翻攝)

腳踏車連人帶車被拖板車輾壓過去。(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