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機車偏移到對向車道 7旬翁遭撞命危急救

警方調查車禍現場。(記者王宣晴攝)

警方調查車禍現場。(記者王宣晴攝)

2018/03/09 13:26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71歲的蘇姓老翁今天上午11時許騎車載著妻子行經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三段,卻與對向的轎車發生碰撞,轎車還追撞路邊車輛及一部機車托運車,蘇翁的機車車頭近乎全毀,車上的地瓜、橘子散落一地,蘇翁受到劇烈撞擊命危送醫,警方已封鎖現場,釐清車禍原因。

警方調查,蘇翁當時載著妻子騎在復興路三段往化成路方向,卻疑似突然偏移,整輛機車騎到對向車道,對向的轎車煞車不及,雙方發生碰撞,蘇翁連車帶人摔到路中的雙黃線上,倒在血泊中。

警消獲報趕抵,發現蘇翁已無生命跡象,目前仍在醫院急救中,蘇妻則無大礙,轎車與機車碰撞後還失控衝向路邊,撞到一台轎車及機車托運車,轎車駕駛供稱蘇翁突然偏移到對向車道,他煞車不及才發生碰撞,目前警方已封鎖現場,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車禍原因。

蘇翁的機車被移置到路旁。(記者王宣晴攝)

蘇翁的機車被移置到路旁。(記者王宣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