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遭砸車方報復 「念力少年」住家附近遭砍傷

藍少機車部份遭燒燬(記者余衡攝)

藍少機車部份遭燒燬(記者余衡攝)

2018/03/14 03:29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土城區昨晚傳出車輛遭砸事件,疑似涉案的陳姓及藍姓少年被警方攔查起出球棒及信號彈,不料兩人警訊完離去後,其中一人竟遭砍傷,是否為遭砸車方報復所為,全案正由警方深入調查中。

針對砸車一事,警方傳訊疑似涉案的陳姓及藍姓少年,但兩人辯稱「只有在旁邊看,球棒就自己凹了!」

今天凌晨兩人做完筆錄後各自離去,其中藍姓少年騎機車返家,在住家附近停車時突遭埋伏的不明人士持刀砍傷,並朝其機車腳踏墊丟擲信號彈,藍少背部中刀後逃往對街,目前送醫急救中。

現場留下沾血紗布(記者余衡攝)

現場留下沾血紗布(記者余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