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泥墳墓封屍案》死者大哥任保全 少與同事有互動

新莊水泥封屍案葉姓死者的哥哥目前在東京都保全公司任職,同事對於其家中發生遽變表示難以置信。(記者陳志曲攝)

新莊水泥封屍案葉姓死者的哥哥目前在東京都保全公司任職,同事對於其家中發生遽變表示難以置信。(記者陳志曲攝)

2018/03/17 17:16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新北市葉姓女子慘遭大嫂殺害並用水泥封屍,葉姓死者的哥哥目前在東京都保全公司任職,派駐在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某綜合型大樓擔任保全員,平日負責管理車道口車輛進出,由於到職僅年餘,又常是單人單崗,因此少與同事有互動。

據葉男的同事表示,這棟大樓因平日人車進出流量大且頻繁,保全員各有設定單人崗位,因此同事間難有交集,大家泰半多是點頭之交。

他表示,葉男今日是表訂的休假日,並非因故請假。對於葉男家中發生遽變也表示難以置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