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殺小姑還水泥封屍 冷血嫂嫂移送複訊低頭不語

張女殺死小姑還水泥封屍,晚間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面對媒體追問張女都沒有回應。(記者陳慰慈攝)

張女殺死小姑還水泥封屍,晚間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面對媒體追問張女都沒有回應。(記者陳慰慈攝)

2018/03/17 18:4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張姓女子與葉姓小姑長期不合,本月13日,張又與葉發生口角,張一氣之下竟持啞鈴砸昏葉,隨後將葉拖進浴室淹死,再將遺體拖到葉房間,用水泥封屍,警方今天晚間6時許依涉犯殺人罪張移送新北地檢複訊,面對媒體追問「是否認為小姑該死?」、「有沒有後悔?」、「會不會覺得自己很殘忍?」等問題,張女都沒有回應,張夫也以證人身分至地檢署,面對鏡頭低頭閃避。

警方調查,38歲張女擔任清潔工,與丈夫和孩子同住在葉女位於新北市新莊民安路的公寓大樓,姑嫂之間卻相當不合,時常發生爭執,葉女更會致電張女娘家,抱怨張女賴在她家,張女因此懷恨在心。

本月13日,張女將2幼子送往學校,返家後再度與剛洗完澡的葉女發生口角,張女一氣之下竟持啞鈴砸昏葉女,隨後將葉女拖進浴室淹死,再將遺體拖到葉女房間,外出3次買了多包水泥,先用棉被覆蓋屍體,再用水泥封屍。

警方今早用破壞器跟大鐵錘開挖水泥磚,耗時兩小時才將葉女屍體挖出,發現頭蓋骨都被敲破,手段相當殘忍。

張夫也以證人身分至地檢署,面對鏡頭低頭閃避。(記者陳慰慈攝)

張夫也以證人身分至地檢署,面對鏡頭低頭閃避。(記者陳慰慈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