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泥墳墓封屍案》嫂爆小姑與夫亂倫埋殺機

張女殺死小姑還水泥封屍。(記者陳慰慈攝)

張女殺死小姑還水泥封屍。(記者陳慰慈攝)

2018/03/17 22:13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張姓女子殺害葉姓小姑後,聲稱怕「屍臭」以水泥封屍,手段兇殘,據了解,張女覺得自15年前住入小姑家後,葉女一直沒給她好臉色看,1年多前從小孩口中得知,老公曾跟小姑亂倫嘿咻3次,結束後小姑會給老公錢,當時她吞忍不問,但心中早已種下殺機。

據悉,張女供稱,1年多前,老公酒後跟8歲孩子說,曾跟小姑發生親密關係3次,結束後小姑都會給老公錢,她隱忍沒追問老公真相,去年5月,小姑二度打電話到她娘家,要娘家的人接她回去,那時她第一次起了殺機,買好封箱的透明膠帶,打算封住小姑的口鼻讓她窒息而死,最後考量到2個孩子而作罷。

檢警調查,本月11日,葉女三度打電話給娘家哥哥,要哥哥把她帶回家,13日上午,張女跟哥哥聯絡後得知此事,再也掩藏不住心中怒氣,先將2幼子送往學校,返家後再等習慣早上洗澡的葉走出浴室,以「兩人聊聊」為由,騙葉到客廳壓制在地,再拿出預藏膠帶打算勒住葉脖子,卻因頭髮濕滑以致於無法緊勒,葉奮力反抗咬住張左手小姆指回擊,張痛得拿起桌下的啞鈴恫稱:「不鬆口我就打妳。」未料葉鬆口,仍被張打爆頭。

據指出,張女從水泥袋上學到調和水泥方法,前後花了3天將完成水泥塚,而張夫則表示對此案不知情,願接受測謊、採跡證,目前暫列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