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泥封屍案》冷血殺害小姑 狠嫂午餐額度只有30元

張姓嫂嫂殺死葉姓小姑還用水泥封屍,目前已被羈押。(資料照)

張姓嫂嫂殺死葉姓小姑還用水泥封屍,目前已被羈押。(資料照)

2018/03/22 18: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新莊區日前驚傳嫂嫂涉嫌狠殺小姑,還用水泥在房間地板封屍;兇嫌張姓嫂嫂和葉姓小姑長期相處不睦,還懷疑小姑與老公亂倫,竟下毒手持啞鈴打爆小姑的頭。有媒體報導,張姓嫂嫂擔任清潔工,夫妻經濟情況不佳,每天午餐額度更只有30元。

警方調查指出,38歲張姓嫂嫂擔任清潔工,與擔任保全的丈夫和孩子同住在小姑位在新北市新莊民安路的公寓大樓,但姑嫂之間長期不合,時常發生爭執。而小姑名下這間房子是其父母病逝後留給她和哥哥、弟弟3人的,但她自認從18歲工作後開始繳房貸,應該就是屋主,和嫂嫂吵架期間更常把「給我搬出去」掛在嘴上,雖然張姓嫂嫂和丈夫也很想搬出去住,但總因經濟不佳而作罷。

根據《鏡週刊》報導,張姓嫂嫂平時擔任清潔工,丈夫則擔任保全,2人的薪水不算多,還有2個兒女要養,夫妻倆的生活開銷越來越大,張姓嫂嫂每天的午餐額度,甚至只有30元,如此一來也很難負擔買房或租屋的費用,只好持續與小姑住在一起,一住就住了15年,沒想到兩人長期爭吵的情況,最後還是發生憾事。

警方日前帶嫌犯張姓嫂嫂重返現場挖屍。(資料照)

警方日前帶嫌犯張姓嫂嫂重返現場挖屍。(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