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賞花要小心啊!阿嬤拍林初埤木棉花道 不慎掉進水溝

阿嬤為了拍木棉花道跌進水溝,白河公所人員現場救援並通知消防隊救護車到場。(記者楊金城翻攝)

阿嬤為了拍木棉花道跌進水溝,白河公所人員現場救援並通知消防隊救護車到場。(記者楊金城翻攝)

2018/03/23 17:07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被選為全球最美15條花道之一的台南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自白河木棉節開幕以來,吸引大批遊客到訪賞花,今天(23日)下午有個82歲阿嬤為了拍照,不慎掉進木棉道旁的水溝,白河區公所服務人員趕緊救援,並通知白河消防分隊將人送醫治療無礙。

白河區長蕭福清說,木棉花季來到季末,很多遊客把握時間到木棉花道賞花,即使是平日,遊賞人潮一樣眾多,公所加派2名人力,在木棉花道協助維護交通及秩序,提供服務。

今天下午,來自台北的82歲女遊客為了拍木棉花,取景時不慎跌落一旁溝渠,公所團隊協助現場救援,並即時呼叫救護車將人送醫,幸好只是些微擦傷。

公所說,木棉花道地處農路,兩邊有農田溝渠,農委會水保局今年計畫將木綿花道旁現有梯形溝,全面改為矩形溝,未來竣工後,路寬會增寬1公尺以上,公所呼籲民眾賞花時要注意自身安全,以免因拍攝花朵造成危險。

阿嬤為了拍木棉花道跌進水溝,白河公所人員現場救援,將人送醫時還貼心撐傘。(記者楊金城翻攝)

阿嬤為了拍木棉花道跌進水溝,白河公所人員現場救援,將人送醫時還貼心撐傘。(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