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技女演員姊姊靈堂被破壞 嫌犯落網

犯嫌還在數位相框上簽名。(圖擷取自陳竹音臉書)

犯嫌還在數位相框上簽名。(圖擷取自陳竹音臉書)

2018/04/08 15:51

首次上稿 12:20
更新時間 15:51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特技女演員陳竹音姊姊陳竹君2月9日離家後,上個月2日被發現陳屍在基隆某大樓中。今日上午陳竹音在臉書上PO文指出,姊姊的靈堂遭人破壞,已經警處理。警方立刻調閱周邊監視器,並依現場跡證追查,找到住在暖暖區的洪姓女子涉嫌犯案,中午將她逮捕歸案,全案將朝竊盜罪偵辦。

警方調查,洪女上午犯案後,將供桌上的物品帶走,包含死者生前的盥洗衣物、金紙等物品,更在在平板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加上監視器畫面拍攝到的身影,交叉比對後,確認犯嫌身分。

警方詢問家屬得知,洪女領有中度精神障礙,長年受精神疾病所苦,上週才到醫院就醫,可能是突然發病,才會犯案,而洪女到案後,語焉不詳,胡謅一通。殯儀館內人員則私下透漏,該名洪女已經多次在館內犯案,偷吃祭品、飲酒、搗亂,但是被害者家屬均認為她因病犯案,多數都給予原諒。

警方連繫家屬後,得知洪女於中午時回到家中休息,立刻派員前往,將其逮捕歸案,並由家屬陪同到警局製作筆錄。

陳竹音得知犯嫌落網後,表示同情她的處境,但是要是希望尋求法律途徑解決,還說法律上也許可以給她一些幫助;此外,也非常感謝基隆市警一分局南榮所及偵查隊長林學志迅速破案。警訊後,竊盜罪嫌將洪女移送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洪姓女犯嫌先前犯案時,被拍下的身影。(記者吳昇儒翻攝)

洪姓女犯嫌先前犯案時,被拍下的身影。(記者吳昇儒翻攝)

連酒瓶都被簽名。(圖擷取自陳竹音臉書)

連酒瓶都被簽名。(圖擷取自陳竹音臉書)

警方到現場採證。(圖擷取自陳竹音臉書)

警方到現場採證。(圖擷取自陳竹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