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精神不濟可安全下莊? 警長:根本沒看過報告

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因戲言欲朝就讀的學校開槍遭舉報,遭當地警方逮捕,目前被拘留於賓州德拉瓦郡監獄中。(圖擷自臉書)

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因戲言欲朝就讀的學校開槍遭舉報,遭當地警方逮捕,目前被拘留於賓州德拉瓦郡監獄中。(圖擷自臉書)

2018/04/10 2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因戲言欲朝就讀的學校開槍遭舉報被當捕,美國執業律師邱彰則提出孫安佐已確認「精神不濟」有機會返台的說法,但負責此案的賓州上達比警察局(Upper Darby Police)局長奇伍德(Michael Chitwood)回應說,他根本還沒看過鑑定報告。

孫安佐因在美國賓州涉嫌恐怖威脅,被當地警察逮捕,目前被拘留於賓州德拉瓦郡監獄中,引發外界關注,近日邱彰更屢屢在臉書更新最新案情,稱孫安佐做過精神鑑定後,被認為精神不濟,可望「安全下莊」,但此說引發外界質疑之餘,也有媒體詢問到奇伍德的說法。

《三立新聞》報導,奇伍德透過電子郵件澄清,他根本沒有看過醫生為孫安佐做的精神鑑定報告。且擁有美國律師執照的律師侯慶辰也說,目前的證據對孫安佐很不利,因為孫安佐曾用學校iPad搜尋購買槍枝和彈藥資訊,加上警方搜出大量子彈及1把9釐米手槍,iPad裡面還發現有一些犯罪計畫,可能「會升級到聯邦的層次」,認為狄鶯說只是「玩笑話」的說詞不攻自破。侯慶辰也指出,對於律師記者會突然取消的原因,合理懷疑是因為有了新物證,甚至可能對孫安佐不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