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妳擦藥放鬆肌肉」桃園某國小羽球教練被控性騷

桃園市某國小羽球教練涉性騷擾3名女學生,雖該名教練已於去年12月辭職,但家長憂心李仍可能到其他學校任教,決定到派出所報案,盼不要再有學生受害。(記者許倬勛攝)

桃園市某國小羽球教練涉性騷擾3名女學生,雖該名教練已於去年12月辭職,但家長憂心李仍可能到其他學校任教,決定到派出所報案,盼不要再有學生受害。(記者許倬勛攝)

2018/04/13 14:30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某國小羽球隊李姓教練被控涉嫌利用指導名義,性騷擾3名就讀6年級的女學生,家長指控該教練以塗抹藥膏、放鬆肌肉為由,藉機掀起學生衣服、撫摸腰部幾乎接近胸部,家長去年底知情後向校方反映,經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判定性騷擾成立。

記者昨致電李姓教練,他表示已知性平委員會調查結果,不願針對此事多談,一切委由律師處理,靜待司法審理。

目前調查被性騷擾的3名女學生,其中1名在國小3年級加入羽球隊,家長表示,李姓教練常以教導之名灌輸許多偏差的觀念,且態度強勢,導致男女間肢體互動的界線模糊,教練甚至會要求女學生坐在腿上,「荒謬透頂!」

家長表示,去年12月羽球隊赴台中市參加比賽,發現賽後女兒神情沮喪、似對李姓教練有難言苦衷,追問下才發現教練常趁練習結束,指示女兒到小教室內,以塗抹藥膏、放鬆肌肉為由,將手伸進衣服內撫摸腰部且靠近胸部,讓就讀6年級、已進入青春期的女兒很不舒服、留下陰影。

家長說,李姓教練騎機車載女學生時,會趁等紅燈時撫摸女兒的腿,且從小腿摸到大腿內側,教練也會在練習時與學生打鬧,並搔癢女學生腰部,還沾沾自喜表示,「我都知道妳們哪裡怕癢」。

校方指出,李姓教練持有羽球初級教練執照,擔任社團老師約5年,去年起轉任鐘點體育教師,任職期間算是認真負責,也無異樣,在接獲家長申訴後,學校在去年12月1日進行校安通報,並於12月4日召開性平會,決議組成調查小組進行調查,教練也於12月4日自行請辭。

市府教育局表示,本案已調查完畢,預計4月17日將調查報告交由性平會做最後確認,已對受害學生進行關懷及輔導,並持續關注學生身心狀況。

家長憂心李仍可能到其他學校任教,也決定到派出所報案,盼不要再有學生受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