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停路旁失竊?他慌張報警最後卻道歉

幫忙游姓男子找到機車的泉州街派出所警員符立承。(記者王冠仁翻攝)

幫忙游姓男子找到機車的泉州街派出所警員符立承。(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4/16 16:39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69歲游姓男子日前慌張跑進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泉州派出所,告訴員警他停在路旁的機車不翼而飛,「可能被偷了!」員警獲報調閱監視器一看,卻沒發現該車影像,研判游男可能記錯停車地點,要游男回想騎車路線,再派巡邏員警前往查看,果然順利找到他的機車。

警方表示,游姓男子日前跑到泉州街派出所,聲稱他本月8日清晨5點多到7點多這段期間,將機車停放在台北市中華路與南海路口,事後要去騎車時卻發現車輛不翼而飛,懷疑可能遭竊賊偷走,慌張報警。

泉州街派出所警員符立承調閱該路口周邊監視器畫面逐一過濾比對,但看了老半天卻都沒發現游男所說的機車影像。符員認為或許游記錯停車地點,便幫助他回想最後一次騎乘機車之行駛路線、停放位置及附近環境,同時請線上巡邏同仁至可能停放地點週遭查看,果然在南海路上找到他機車。

游男發現自己記錯停車地點,連忙向警方致歉,還十分不好意思說「年紀大了記性不好」,並再三感謝警方幫忙他找到機車。

游男記錯停車地點,誤以為被偷了,慌張跑到派出所報警。(記者王冠仁翻攝)

游男記錯停車地點,誤以為被偷了,慌張跑到派出所報警。(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