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進航空稱已還錢、與王金櫻無關 債主痛罵:胡扯

楊健福住處疑似遭債主噴漆。(記者黃捷翻攝)

楊健福住處疑似遭債主噴漆。(記者黃捷翻攝)

2018/04/16 22:02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前進航空公司董事長楊健福被控借6300萬元不還錢,連替他擔保的岳母、國寶歌仔戲花旦王金櫻也受牽連。前進航空今澄清「早就還了很多錢」,是對方拒還本票,拿著「假債權」興訟;債主則氣回「胡扯」,表示將來會在法庭上提出證據打臉。

前進航空今回應指控不實,楊男是因公司剛起步需要資金周轉,才向劉姓男子商借6300萬,絕對沒有聲稱要做博弈專機,且陸續還了7700多萬,劉卻以還有利息未清償,拒絕歸還本票,楊事後又轉讓一塊價值2400萬元的土地、某上市櫃公司市價近400萬的股票抵債,「我們沒有脫產,而是名下財產都被債主搬空了。」

前進航空並指,王金櫻擔保部分,王本人並不知情,是對方要求簽下王的名字才願意借錢,楊才會自行代簽,後來爆發糾紛,楊怕牽連王,才會離婚獨自處理債務,事後也開6300萬支票和解,此事已與王無關。

前進航空表示,儘管楊還了不少錢,劉男仍持原來的6300萬本票打官司,並將部分「假債權」轉讓他人,甚至還派人到楊住處噴漆,「此事浮上檯面也好,讓司法更重視這件事,加速調查還他們公道。」

劉男得知回應,氣得痛批「胡說八道」,否認噴漆,他們本來連同利息求償1億多,後來調解時一一對帳,法院才把其中6300萬元判給他,若楊男真有還款,為何不在法庭提證據反駁,反讓法官裁准支付命令,6300萬支票也一再跳票,根本領不到錢,如今楊男脫產完畢,說要自己負責已經來不及,他呼籲其他債權人也出面,一起揭開楊、王的假面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