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瑪莎拉蒂名車跑給警察追 被逮後真的「目屎若滴」

張男將瑪莎拉蒂名車棄置路旁逃跑。(記者許國楨翻攝)

張男將瑪莎拉蒂名車棄置路旁逃跑。(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5/11 12:0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張姓男子日前向友人借開要價400多萬的瑪莎拉蒂名車外出兜風,因違規遇警攔查,他因案遭通緝唯恐被查緝加速逃離,幸員警熟悉地形精準猜測對方可能行徑搜尋,果然發現張男將名車棄置路旁準備搭乘友人接應車輛離去及時攔阻,他沮喪說,此次被捕將入監服刑,這下真的是「目屎若滴」(台音與名車英文發音同)。

台中市第四分局黎明派出所警員黃逸明、許朝順當天凌晨3點多巡經惠中路與大墩七街口時,發現一輛黑色的瑪莎拉蒂名車未依號誌違規迴轉,警方一度研判對方涉嫌酒駕立即追上前準備攔查,但35歲的張姓駕駛雖聽見鳴笛聲卻根本無意停車,馬上踩油門加速逃逸,瞬間就不見車尾燈。

然員警也不是省油的燈,憑著對轄區道路的熟稔度,精準猜測對方可能逃逸路徑展開搜尋,果然在惠德街81巷口發現將名車直接棄置路旁的張男,他見警拔腿狂奔,員警立馬下車追趕,這才發現現場已有另輛自小客前來準備接應張男離開,及時攔下。

經查張男目前因不能安全駕駛案遭通緝隨即帶回偵辦,無業張男供稱,因該案逃亡4年多,稍早係向友人借該輛名車外出兜風,沒想到僅因小小的交通違規就被警方盯上查獲,此次可能得入監服刑,這下真的是「目屎若滴」,警方則在訊後將他解送歸案。

相關影音

張男見警拔腿狂奔最後仍被攔下逮捕。(記者許國楨翻攝)

張男見警拔腿狂奔最後仍被攔下逮捕。(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