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名豆漿店「秦老師」被竊60萬 得手贓款拿去買車

柯男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鄭景議攝)

柯男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鄭景議攝)

2018/05/16 16:22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知名豆漿店「秦老師」,上週五遭一名柯姓男子入侵得手約60萬的現金及金飾,警方組成專案小組,昨日在新北柯男家附近將他逮捕,並且從他家中取出贓款34萬3千元以及安非他命136公克,柯男供稱贓款部分拿去還債,還花了12萬元買了一部二手汽車及機車。

警方調查,柯男家住新北,無業,有誣告及竊盜前科,上週五晚間約10時許到豆漿店附近場勘,0時許從窗戶潛入店內,找到未上鎖的保險箱,竊取約60萬的現金及金飾,再搭計程車離去,中途三度換裝換搭計程車,試圖混淆警方辦案,最後回到位於新北市中和區的家中藏匿。

警方經過調閱監視器,懷疑柯男涉嫌重大,昨晚在柯男家附近埋伏,趁著柯男要出門時成功逮捕,並且在柯男家中取出現金、毒品等贓物;柯男將現金藏放在垃圾桶,毒品藏在飲水機下層,依然一一被警方找出。

豆漿店老闆表示,當天為了要添購做包子的機器,才在店內存放大量現金,不知柯男怎麼會相準當天行竊;柯男則供稱,因為「聽說」那家生意不錯,所以才起意偷竊,但柯男特地從新北家中到松山,且行竊時恰好店內存放現金,警方對柯男說詞保持存疑,將持續調查。

柯男表示,因吸毒欠了不少債務,贓款大多都拿去還債,還拿了6萬買了一台馬自達中古車,另外還拿6萬訂購了一台機車,都被警方扣押;柯男家中存放136公克安非他命,還有分裝袋跟磅秤,警方懷疑柯男也涉嫌販毒,將持續釐清,訊後警方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及刑法加重竊盜罪嫌,將柯男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從他家中搜出現金及毒品。(記者鄭景議攝)

警方從他家中搜出現金及毒品。(記者鄭景議攝)

知名豆漿店秦老師日前遭竊60萬。(記者鄭景議攝)

知名豆漿店秦老師日前遭竊60萬。(記者鄭景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