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賞螢命喪台3線南化北寮段 地方人士盼建紅綠燈示警

警方會同相關單位會勘,先設置反光貼提醒用路人放慢車速。(記者萬于甄翻攝)

警方會同相關單位會勘,先設置反光貼提醒用路人放慢車速。(記者萬于甄翻攝)

2018/05/17 11:17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3線台南南化北寮段因路段直又寬,車來車往速度都不慢,也導致該地時常發生車禍意外,日前一對情侶深夜共乘機場行經此處,疑因疲勞騎車,失控撞向路邊電桿重摔在地,紛紛雙亡,讓地方人士特別關注交通安全。

台南市公路總局、玉井警分局等相關單位近日也前往該處會勘,先貼上反光板及設置「慢」等標誌,提醒車輛減速慢行。

警方調查,30歲的謝姓男子與22歲女友12日晚間共乘騎車前往南化關山賞螢區,引導迷路的友人回到玉井市區,2人準備返回關山時,疑似疲勞駕駛,機車突然失控撞上路邊公路資訊電桿,雖2人都有載安全帽,但因撞擊力道大,安全帽紛紛彈飛,仍傷重不治。

雙方家屬得知後,相當難過也很不捨,對死因無意見;地方人士則認為,該路段在北寮派出所後就無紅綠燈號誌,用路人車速都不慢,以往也有民眾在過馬路遭撞死,為避免更多憾事發生,希望能在此處增設紅綠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