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歲童被火車載走 母月台哭喊「救人啊」

在鐵路警察協助下,男童父親也順利於竹南火車站接到男童。(記者鄭名翔翻攝)

在鐵路警察協助下,男童父親也順利於竹南火車站接到男童。(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8/05/17 11:27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頭份市2歲徐姓男童昨傍晚獨自一人在自強號火車上嚎啕大哭,其他乘客察覺不對勁,立即通報站務員。列車長詢問男童,只見他不斷哭泣,斷斷續續稱要找媽媽,經查發現男童是在苗栗火車站上車,但媽媽跟隨在後方卻來不及搭上火車,列車就開走,「母子分離」慘劇,讓男童驚嚇痛哭。

鐵路警察台中分局竹南派出所警方表示,男童媽媽於昨傍晚17點48分欲搭乘自強號列車,自苗栗往竹南返回頭份住家,但列車到達月台後,男童先上車,媽媽還來不及上車,車門旋即關上,任憑媽媽敲打車門頻哭喊「救人啊!」也來不及,只能眼睜睜看著男童被載走。

有乘客質疑是自強號誤點,趕著離開才釀成這齣「母子分離」悲劇,但苗栗站務員表示,是因媽媽剛好站在月台建物的死角,導致月台人員未能及時發現。所幸自強號列車長發現哭泣男童後,立即通報竹南火車站,媽媽也趕搭18點16分的區間車隨後趕到。

鐵路警察竹南派出所警方獲報後,通知徐父從頭份開車到竹南火車站接到驚魂未定的兒子,隨後再到月台等著妻子到站,一家三口順利團員,所幸僅一場虛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