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中垃圾堆滿屋 女竟擁一公斤毒品

台南永康警方15日逮獲35歲連姓女藥頭,起出共1公斤的安非他命、毒咖啡包等毒品。(記者萬于甄翻攝)

台南永康警方15日逮獲35歲連姓女藥頭,起出共1公斤的安非他命、毒咖啡包等毒品。(記者萬于甄翻攝)

2018/05/17 13:41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一名35歲連姓女子因涉嫌販售毒品,遭警方鎖定,但其四處租屋居無定所,讓警方難以查緝,日前永康警方掌握連女在台南北區租屋,趕緊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15日逮獲連女及另一名王姓友人,查獲安非他命、毒品咖啡包等共一公斤的毒品,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目前聲押中。

警方指出,連女從高中就開始接觸販毒,長期以販毒為經濟來源,且為規避警方查緝,在台南四處租屋,讓警方難以掌握其行蹤,近期循線發現連女搬到北區,見機不可失,15日報請檢查指揮,持搜索票前往北區收網。

警方抵達連女租屋處時,其碰巧和王姓友人一同返家,見大批警察就在家門口等她,嚇得魂都飛了;此外,警方昨前往一名張姓藥腳住處時,發現其住處衛生環境不佳,許多吃完的便當、喝完的飲料垃圾丟棄堆積在地上,陣陣惡臭讓警方也直搖頭。

警方最後在連女屋內搜到安非他命617.72公克、毒咖啡包223.01公克、毒咖啡包原料200.83公克及販賣工具等證物,市價初估6、70萬,警方也在王女身上起出安非他命13.44公克、咖啡包原料3.77公克及吸食器,另查獲6名藥腳到案指證。

連女偵訊時否認販毒,全案昨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永康警分局長戴崇贒表示,如此大量的毒品若流入市面,後果恐不堪設想,警方也會澈底清查掃毒。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得知後,也前往永康警分局頒發破案茶。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昨搜查一名張姓藥腳時,發現其居住環境不佳,垃圾堆滿整個房間。(記者萬于甄翻攝)

警方昨搜查一名張姓藥腳時,發現其居住環境不佳,垃圾堆滿整個房間。(記者萬于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