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墓搶生意爆殺機 8旬翁臉被鋸開兩窟窿...

劉姓老翁被砍,公墓現場處處是血。(資料照)

劉姓老翁被砍,公墓現場處處是血。(資料照)

2018/05/17 14:36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42歲林姓修墓工與80歲劉姓同業,為了搶生意起口角,竟差點鬧出兇殺命案!林男不甘心劉翁長期跟他競爭修墓生意,在兩人激烈口角後,持摺疊鋸朝劉翁的頭部追砍64刀,造成其臉部被鋸開兩個大窟窿,所幸劉翁送醫搶救後撿回一命;台北地檢署今依殺人未遂罪將林男起訴。

今年3月22日早上10點多,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的空軍烈士公墓,發生修墓工追砍同業的喋血事件,被害的80歲劉翁,被林男持鋸追砍64刀,刀傷多集中於頭、頸部及身體多處,險些喪命,自知衝動闖下大禍的林男,犯後帶著沾血的鋸子向警方自首。

林嫌到案後承認所有犯行,並透露自己長駐墓園年多,比劉翁還早從事修墓業,但自從劉翁與他競爭生意後,他的生意便不如以往,案發當天他與劉翁起口角,因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才鑄下大錯,但他只是想嚇嚇對方,沒殺人犯意。

劉翁家人透露,林男的生意好壞與劉翁無關,是林男修整墓地不夠認真、仔細,生意才會直直落。據悉,兩人為鄰居,卻因互搶生意而累積不少怨氣,案發前不久,林男還曾因涉嫌破壞劉家祖墳,而鬧上警局。

此外,林男友人也證稱,事發前幾天,林男曾揚言要做一件大事,檢警認為林男早有預謀;因林男的手段兇殘,不採信林男所稱只是想教訓對方等辯詞,認定林男涉殺人的罪證明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