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夾娃娃技術不佳 見他人夾到手眼紅竊走

男子夾娃娃技術不佳,見他人夾到藍芽喇叭眼紅竊走。(記者方志賢翻攝)

男子夾娃娃技術不佳,見他人夾到藍芽喇叭眼紅竊走。(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8/05/17 14:39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一名程姓男子到夾娃娃機店夾娃娃,但技術不好都未夾到東西,離去時見他人機車上有一組娃娃機內的商品藍芽喇叭,一時鬼迷心竅順手帶走藍芽喇叭,警獲報逮獲程嫌,他主動交付贓物,訊後以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一名民眾前晚到三民一警分局哈爾濱所報案,他在九如二路某夾娃娃機店前,把夾獲750元藍芽喇叭放置於機車坐墊上,又進入店內繼續夾娃娃,要離去時,發現該組藍芽喇叭不翼而飛。

警調閱店內監視器,發現一名身材壯碩,身穿黑色上衣、戴眼鏡男子偷走藍芽喇叭,竊嫌行竊後騎乘機車離去,警進一步查出竊嫌是40歲程姓男子。

程嫌到案表示,當日因心情不佳,到夾娃娃機店去夾娃娃,想放鬆心情,但技術不好,都沒夾到東西,要離去時,見被害人車上有一組藍芽喇叭,他順手偷走藍芽喇叭。

程嫌辯稱,以為是他人要丟棄的物品,才順手拿走,事後也十分後悔,主動交付贓物,訊後將程嫌以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監視器拍到程嫌順手偷走機車上的藍芽喇叭。(記者方志賢翻攝)

監視器拍到程嫌順手偷走機車上的藍芽喇叭。(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