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來西亞女團丟了宣傳服 多虧「漢中全智賢」神救援

連盈智與女團成員合影留念。(記者王冠仁翻攝)

連盈智與女團成員合影留念。(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5/17 15:03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馬來西亞女子團體「AMOi-AMOi」4名女團員來台宣傳,但他們卻不慎將通告要使用的宣傳服忘在計程車上,經紀人帶4人慌張跑進萬華分局漢中派出所求援。幸虧有「漢中全智賢」之稱的女警連盈智尋線聯繫上計程車司機,發現司機已經將裝有宣傳服的行李箱送交其他派出所,順利幫助團員找回宣傳服,女團員也大讚警方效率實在一流。

警方表示,由馬來西亞籍與台灣網紅組成的女子團體「AMOi-AMOi」,成員分別是21歲Stella晴晴、21歲May Ng吳翠媚、20歲ET依渟、22歲ShaoQi洪少琦,她們與經紀人等工作人員,本月5日來台宣傳。

不過,15日她們前往某廣播電台上通告後搭計程車要趕去西門町拍攝影片,抵達目的地後卻不慎將裝有宣傳服的行李箱忘在車上。眾人發現時計程車已離去,且因行程緊湊,她們只好等拍攝結束後才跑到一旁漢中派出所求援。

漢中所女警連盈智上前協助,得知來龍去脈後,立即透過計程車收據上的車牌資料,尋線聯繫上司機並與其通話,司機聲稱事後發現車上有乘客遺忘的行李箱,已經就近送往三張犁派出所。

連員聯繫三張所,確認行李箱與內容物正確後,立刻通知女團成員與經紀人,經紀人昨天傍晚順利取回行李箱,通告不至於因遺失宣傳服而開天窗。

警方說,女團成員得知行李箱失而復得,不僅透過經紀人告訴連員「你人每心地善良又有耐心」。連員則說,因漢中派出所位處西門町鬧區,經常有民眾遺失物品,所內同仁處理類似事件都很熟捻,警方也樂於協助民眾找回物品。

連盈智與女團成員合影留念。(記者王冠仁翻攝)

連盈智與女團成員合影留念。(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