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詐騙集團「毒蠍車手」落網 竟嘆錢難賺

車手手背上有毒蠍刺青,成為特徵。(記者洪臣宏翻攝)

車手手背上有毒蠍刺青,成為特徵。(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8/05/23 17:05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仁武分局澄觀派出所接獲車手在轄區ATM提領詐欺款項情資,從監視器畫面鎖定車手手背紋有毒蠍刺青特徵,循線逮捕19歲鄭嫌,依詐欺罪嫌送辦,鄭嫌大嘆,當車手酬勞少、刑責重,悔不當初。

警方調查,鄭嫌本月涉嫌在轄內多處超商、郵局ATM提領贓款,落網時身上只有1000元及犯案工具手機,提款卡及贓款已經不知去向,他應訊時坦承犯案,供稱提款卡用後丟棄排水溝。

鄭嫌無業,沒有前科,他向警方供稱,與父母親感情不好,不願接受金錢援助,房租及日常生活開銷大,聽從友人介紹鋌而走險,入行後發現車手賺取酬勞少,被查獲可能有牢獄之災,才當1天車手就離開,沒想到真的被捕吃上官司。

相關影音

車手在超商提領贓款。(記者洪臣宏翻攝)

車手在超商提領贓款。(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