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公園散步遭砍 3嫌自首:有口角糾紛

何男與女友在公園散步談心,竟遭3名惡煞砍殺,地面布滿血跡。(記者陳薏云翻攝

何男與女友在公園散步談心,竟遭3名惡煞砍殺,地面布滿血跡。(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8/05/25 19:38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情侶公園散步被砍!今天(25日)凌晨0點左右,19歲何姓男子與友人相約在新北市永和區仁愛公園借錢,借到錢後與女友在公園聊天,卻突然遭3名惡煞持刀、電擊槍攻擊,何男身中4刀,送醫急救後暫無生命危險。案發16個小時後,以28歲賴姓嫌犯為首的3人到派出所自首,聲稱先前與何男有口角糾紛,才會痛下毒手。

何男的17歲江姓女友向警方說,當時男友載著她,從士林到永和與朋借錢,借到錢後交給她,兩人在公園漫步談心,突然出現3名男子走過檢,其中一人戴口罩,手持電擊槍,另外兩手則手持西瓜刀,重砍何男4刀後,搭白色轎車離去。

警消趕到發現何男身中4刀,傷勢集中在肩膀、背部及腰部,經送往新北市雙和醫院急救,開刀後尚未脫離險境。下午4點左右,賴男、張姓男子及魏姓男子由友人載到派出所自首,坦承因為與何男有口角糾紛,持刀攻擊。

經警方初步調查,何男遭砍應與公園借錢無關,純粹是雙方日前有過口角糾紛。警方問起凶器在何處,賴嫌供稱已經隨意丟棄,目前3嫌仍在偵訊中,詳細行兇原因仍待釐清。

何男與女友在仁愛公園散步談心,遭3名惡煞砍殺。(記者陳薏云翻攝)

何男與女友在仁愛公園散步談心,遭3名惡煞砍殺。(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