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屍男畏罪自殺前疑返鄉探視 警二訪桃園這社區

分屍男畏罪自殺前疑返鄉探親,警二度造訪桃園這個社區。(記者李容萍攝)

分屍男畏罪自殺前疑返鄉探親,警二度造訪桃園這個社區。(記者李容萍攝)

2018/05/28 18:55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新北市28歲男子朱峻穎涉嫌殺害27歲的台大畢業高材生黃姓女友,還分屍肢解,朱嫌得知被警方盯上,在新莊畏罪上吊自盡;朱嫌的父母就住在桃園市大溪區,警方研判朱嫌22日可能有回桃園看父母,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昨晚即到社區,拿著搜索票,帶走朱嫌的父親了解案情,以及調閱社區監視器畫面,今天上午又有新莊分局員警二度來到社區,朱父也再次和員警一起離開。

社區警衛說,幾個小時之內,接連來了兩批警察到社區要找朱先生,大家只知道有大事發生,但不敢多問,直到今天分屍案爆發才聯想在一起,但沒想到兇嫌竟然是朱先生的兒子。

社區警衛說,朱先生已經退休,平時一早會和太太出門散步,遇到人只是點頭打招呼,很少與大家交談,印象中不曾看過他的兒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