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休夫成功!控他天天「硬上」、當女兒面赤祼看A片

鄭婦控訴丈夫性索求無度,還常在女兒面前看A片及祼露下體,令她難以忍受,訴離獲准。
示意照,影片與本新聞事無關。(記者李立法攝)

鄭婦控訴丈夫性索求無度,還常在女兒面前看A片及祼露下體,令她難以忍受,訴離獲准。 示意照,影片與本新聞事無關。(記者李立法攝)

2018/06/06 07:17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鄭姓婦人控訴丈夫性索求無度,曾長達3個月天天要求行房,連她經期都不放過,若不從便整夜騷或擾摔東西發洩,還常在正值青春期女兒面前光著身體看A片,令她難以忍受,決定訴離,丈夫雖否認妻子指控,但法官採納鄭婦請求,准予離婚,女兒監護權歸鄭婦,可上訴。

鄭婦向法官控訴丈夫10多年來未善盡分攤家計責任,全家開銷幾乎都是她在負擔,迫使她變賣首飾還四處借貸,生活壓力逼得她喘不過氣,丈夫不努 力工作,還每天看A片,經常邊看邊手淫,性索求無度,無視她趕著要上班,說要就要,時常對她「硬上」,讓她身心受創。

鄭婦說,她為了女兒,對丈夫百般容忍,但丈夫行徑卻越來越離譜,無視女兒已長至青春期階段,竟在家中光著身體看A片,女兒就在旁邊也毫不避諱,她忍無可忍,決定離婚,並爭取女兒監護權,同時要求丈夫支付過去10多年來她所代墊的家用生活費。

鄭婦的丈夫則否認指控,強調他雖然工作一直不順利,但有收入時一定全都拿來作為家用,還幫女兒買保險,他為了妻子,背負20多萬元卡債,與女兒感情融洽,互動良好,實情並非如妻子所說,請求法官駁回原告請求。

法官審理後認為,被告雖否認將妻子當成性發洩工具,但根據女兒說詞以及被告曾向妻子表示「要把看A 片壞習慣戒除」的通訊對話紀錄來看,被告確有公然在家看A 片,且不穿內褲,輕忽自己與子女間身體界線的情形,鄭婦訴離有理,14歲女兒監護權歸鄭婦,被告並應支付鄭婦43萬8779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